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察汗托海牧场“三项措施”做好节能减排工作

政策法规 2019-07-09 22:58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响应县节能减排号召,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察汗托海牧场结合自身实际,强化各项措施,全力抓好节能减排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成立了由场长任组长,副场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及场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节能减排工作领导组。并召开专项会议对全场节能减排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研究制订节能减排措施、工作思路、方法、目标,明确责任,积极督促和安排全场节能减排工作。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抓住“节能宣传周”的大好机遇,利用宣传栏、张贴标语、悬挂过街横幅等形式,积极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宣传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等有关政策法规,提高广大群众的节约意识,养成节能的良好习惯。 三是加强节能统计工作。加强综合能源统计机构建设,充实人员和经费,为统计部门依法开展节能统计调查、统计执法等提供必要的工作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