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射洪县召开文化旅游行业领域消防安全、法律法

政策法规 2019-07-09 23:06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遂宁新闻网讯 (全媒体记者 许竣钦)近日,全县文化旅游行业领域2019年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在县艺术歌剧院召开。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县文化旅游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文化旅游市场各项目经营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县文化旅游行业领域一年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县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后还进行了法律法规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现场演练。

  会议要求,要立足成绩,寻找差距,做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明白人;要提高认识、真抓实干,主动做安全工作的监督者;要创新管理、狠抓细节,努力当好护卫安全的守门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