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总法律顾问岗位招聘1人

政策法规 2019-07-09 23:11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南能源”)是经河南省委、省政府批准,分别于2008年12月、2013年9月经过两次战略重组,成立的一家国有独资特大型能源化工集团,产业主要涉及能源、化工、现代物贸、金融服务、智能制造和合金新材料等产业,主要分布在河南、新疆、青海、贵州、内蒙古、陕西、上海等省(区、市)。位居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496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14位、中国煤炭企业50强第9位、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7位。

  根据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深化改革总体要求,以及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实际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总法律顾问(副总师级)1名。

  (一)全面负责企业法律事务工作,统一协调处理企业决策、经营和管理中的法律事务;

  (二)参与企业重大决策,保证决策的合法性,并对相关法律风险提出防范意见;

  (四)负责企业的法制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组织建立企业法律顾问业务培训等制度;

  (五)对企业及下属单位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提出纠正意见,监督或者协助有关部门予以整改;

  1.政治标准上突出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河南能源的各项决策部署,勤政务实、堪当重任、作风优良。

  2.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法律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法律职业资格、律师资格、企业法律顾问资格之一;

  3.具有3年以上大型企业专职法务部门负责人或10年以上民商事律师、审判工作经历的;

  5.熟悉企业经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对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各类法律事务有较强的处理能力;

  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应聘者填写《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高端人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连同有关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本人获得的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获奖信息、业绩证明、近期2寸白底彩色证件照等)电子版材料投递至指定邮箱。

  简历应尽可能完整。简历填写完成后,请自行打印并逐页签字,参加面试时提交。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截止3周内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按照要求携带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及获奖证明材料证明。

  河南能源对面试成绩优秀者进行岗位适配性分析,择优确定考察人选,开展客观、公正的背景调查。

  根据背景调查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河南能源研究后,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考察合格者办理转正手续,考察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一经录用,将享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⑴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获奖证书等复印件(面试时携带原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真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河南中公:郑州经三路丰产路向南150米路西 融丰花苑C座(河南省财政厅对面)在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