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张家口这里要成全国重点 优先享受国家政策支持

政策法规 2019-07-14 20:07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文化和旅游部最新对外公示了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张家口一地入选,快来看看是哪里↓↓↓

  据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是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两部委为贯彻落实《“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入选的乡村将在项目资金、品牌创建、人才培养、宣传推广等方面优先享受国家有关支持政策。

  张家口市蔚县暖泉镇有北官堡、西古堡、中小堡三大古堡。其中,保存的最完好的是西古堡。西古堡俗称“寨堡”,位于暖泉镇西南,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西古堡为明清古建筑群,内部集古民居、古寺庙、古城堡、古戏楼于一体,最重要的是堡内仍然有居民生活,保持着传统民俗,具有极高的游览价值和研究价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