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税收政策扶持创业:小镇牛肉干也能走出去

政策法规 2019-07-14 20:10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不仅惠及大中型企业,更多的小微企业享受便利,在降成本、增效益的成长道路上越发健康茁壮,而鄂托克旗金尖奶制品批发超市就是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棋盘井镇上成长起来的小微企业。

  85后的乌云珠拉,毕业后回到家乡小镇创业,从她最熟悉的民族食品开始做起,今年把重心放在了牛肉干的开发、制作上,家传的手工牛肉干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很快在鄂尔多斯、乌海等地区打开了市场。

  “国家的政策好了,创业的动力也足了,只要有手艺,民族的东西也能走出去,” 乌云珠拉笑着说,“在这里面,税务局的减税降费宣传小队,给了我很大帮助,手把手的辅导,一项项的耐心讲解,让我的小店半年来省下1万多元,我有信心把个体户做成加工厂,从小镇上走出去。”

  据了解,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减税降费“适用单”,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由党员、业务骨干组建了减税降费宣传小队,带去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帮助企业算清减税帐。

  “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我们推出了不同的辅导套餐,让企业晓政策、享红利、壮发展,让企业学会自我算账、自我体检,从而自我提升,把主动权交给市场和消费者,这样的企业才能越来越阳光、健康。”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政股负责人刘桂芝介绍说。

  民族工艺展现在全国舞台,民族食品畅销在更大的市场,许许多多的乌云珠拉笑得格外有底气。而这份底气源于国家今年实施的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源于好政策的落地落实落细,这份沉甸甸的红利,将鼓励小镇上更多的奶制品、蒙古族服饰、绿色牛羊肉走出去,富起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