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约旦将向伊拉克提供电力

政策法规 2019-07-14 20:25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约旦佩特拉通讯社最新报道,约旦和伊拉克周四就实施约旦-伊拉克电力系统互联互通计划的时间表达成一致,该计划将在2021年底前向伊拉克方面提供来自约旦电网的电力。

  约旦能源与矿产大臣海拉·扎瓦提,与伊拉克电力部长哈提卜共同讨论了双边关系和加强能源合作的途径。扎瓦提大臣指出,约伊电力互联互通项目的第一阶段包括修建一条高压输电线路,将约旦东部地区(Al-Risha)和伊拉克西部地区(Al-Qaim)连接起来,全长300公里,预计投资1.4亿美元。

  扎瓦蒂指出,双方同意确定各自在境内建立、拥有和管理部分项目的责任,因为双方均负责投资在各自境内建立项目设施的电网。双方同意同步完成第二阶段所需的技术和可行性研究。约旦和伊拉克双方于去年12月底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同意研究落实两国在技术、经济、法律和商业等方面的直接联系。

  约伊双方还讨论了为约旦和伊拉克今年2月商定的“边境经济城市”提供电力的机制。扎瓦提强调了这些项目在加强阿拉伯电力互联互通方面的重要性,以此助力实现阿拉伯经济一体化和阿拉伯共同大市场。(陈)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标识码bm22000001京ICP备05004093号京公网安备 195号

  网站管理: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技术支持: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技术支持电线传线

  业务咨询电线统一平台电线邮箱:商务部邮箱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10073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