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每日一练:董事会(

政策法规 2019-07-14 20:29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不管你的梦想是什么,做好当前的事情,终将会如愿以偿。对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而言,同样需要不断地积累,坚持学习。中华会计网校基金从业栏目每日一练提供高质量习题,日积月累考取证书。

  董事会审议的事项,应当经过2/3以上的独立董事通过的包括()。Ⅰ.公司及基金投资运作中的重大关联交易Ⅱ.公司和基金审计事务,聘请或者更换会计师事务所Ⅲ.公司管理的基金的半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Ⅳ.对公司合并、分立解散和清算作出决议

  基金从业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