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郑州黄金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企业法律顾问项目

政策法规 2019-07-14 20:30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郑州黄金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就郑州黄金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企业法律顾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为自筹且已落实。现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4.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为壹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执行;合同执行到期,可续展,续展期为一年,最多续展两次;

  4.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完善的服务体系,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专业能力(书面声明,格式见附件);

  5.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书面声明,格式见附件);

  6.投标人应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中查询单位无行贿情况的网页截图,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公章;查询指南:进入首页-点击高级搜索-打开案由-选择刑事案件-贪污受贿-查询单位选择行贿;

  7.投标人应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信用良好记录网页截图,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查询指南:进入首页-信用服务-分别对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进行查询;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具有投资参股、控股、股东交叉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负责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报名。若出现上述情况,先报名者为有效投标申请人。

  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2019年7月9日—2019年7月15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的地点: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如意西路交叉口向北200米建业总部港D座501);

  以上证件报名时审查原件,留A4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存档,负责人授权书及书面声明留原件。按照以上要求报名并领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投标单位应自负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如意西路建业总部港D座501开标室。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国家烟草专卖局网》、《郑州黄金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示栏》上同时发布。

  我单位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须的专业技术能力,财务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我单位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专业能力。

  我单位自2016年1月1日以来无重大责任事故,无违法、违规行为,无行业处罚、惩戒等不良执业记录及不良反映,符合本项目招标公告规定的投标资格条件。

  若招标采购单位在本项目招投标过程中发现我公司实际情况与上述声明内容不符,我公司将无条件的退出本项目的投标,自愿放弃入围资格,并承担因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