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金湖举办网吧经营业主 安全生产暨法律法规培训

政策法规 2019-04-20 12:40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为进一步增强网吧经营业主的守法经营和安全生产意识,促进文化市场平稳健康发展,4月11日,金湖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举办全县网吧安全生产暨法律法规培训班,全县19家网吧40余名经营业主、从业人员以及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刘卫东主持,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冀益宏到会作动员讲话。该局市场科科长蒋立庭和政策法规科科长王金黄、县应急管理局科长汤书生、县网安大队大队长伍光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金国亮分别就如何做好消防安全生产、网吧转型升级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等进行了现场授课讲解。

  培训中,授课人举例分析了近几年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并结合金湖县网吧场所的实际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就防火的重要性、基本安全常识及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强调场所要完善消防设施;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场所规范管理。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全县网吧经营单位签订了《网吧安全生产责任状》《网吧安全生产承诺书》并进行了法律法规、消防知识的考试。

  经过此次培训,各网吧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更全面地了解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过程中,金湖县政府给获得2018年全省“绿色网吧”称号者颁了奖、授了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