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高青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和法律

政策法规 2019-07-14 20:39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亓超 通讯员 李玉茹)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机构、医务人员依法执业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医疗纠纷防范处置能力,着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7月11日下午,高青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全县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和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聘请了淄博市仲裁委仲裁员、“淄博市十佳律师”陈红梅进行授课。来自全县各医疗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医务科科长、具体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陈红梅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和法律风险防范“为题,围绕医疗行业违法行为的表现形式、医疗纠纷多发的原因、医疗纠纷的具体防范措施、医患沟通的重要性等内容,结合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医疗纠纷的防范与处理有了明确的认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下一步,高青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将开展依法执业方面的全员培训,全面提升医疗纠纷防范暨处理能力,及时完善医疗机构各项规章制度,抓好医疗质量管理,确保医疗行为合法规范,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