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莒县一劳保用品店主暴力抗法、殴打执法人员被

政策法规 2019-07-14 20:39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8日,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对潍徐路一劳保用品店店外经营以及占道摆放物品进行清理整顿时,经营店主不但不积极配合,暴力抗法,动手殴打执法人员,执法人员无奈之下报警。莒县城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经现场询问后口头传唤毛某某到派出所接受询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二百七十七条之规定,毛某某涉嫌妨害公务罪,为查清毛某某的犯罪事实,防止发生社会危险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二条之规定,对嫌疑人毛某某进行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犯罪嫌疑人丈夫:“昨天我和我对象做的确实不对,情绪一时激动,向各位领导深深地道歉,以后我们会配合城管,创建美好的莒县城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