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省举行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政策法规 2019-07-14 20:40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1日,省直各单位、中直驻冀单位、省委管理领导人员企业、省属重点骨干大学在职干部,各设区市厅级及以上干部,定州市、辛集市、雄安新区处级及以上干部,共3.7万人参加了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接下来,各设区市将组织市直机关干部和县(市、区)干部进行考试。

  此次考试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组织,其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的有关内容。此外,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加了《中国章程》和党内法规的相关内容。

  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严肃考试纪律,组织者共派出15个督考组,对全省各地和省自然资源厅、省机关事务局的考试情况进行督考。

  据介绍,我省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自2002年开始举行,今年是第11次,已成为我省普法工作的一个品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