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泸州首次举行环保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60名重点企

政策法规 2019-07-14 20:42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其) 为了牢固树立企业绿色发展理念和环保守法意识,全面落实污染防治主体工作,依法做好企业日常环境管理,7月12日,在泸州市生态环境局首次举办重点企业“学法知法守法”环保法律法规知识考试暨环境监管工作座谈会。全市30个重点企业从事环境保护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内设环保机构负责人员共60人参加了此次环保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据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的环保法律法规知识考试主要以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的形式考核《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法》及配套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办法》中的。考试结束后,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将对排行前十的企业颁发先进企业称号,排名前二十的个人颁发先进个人称号。

  “环保法律法规是企业的红线和生命线。”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环保部环境科科长曹省兵告诉记者,通过这次“学法知法守法”环保法律法规知识考试,加强了对环保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了解了环保法律法规的要求并将践行到日常管理工作中。

  泸州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队长胡龙江表示,只有学法才能知法,只有知法才能守法,希望通过环保法律法规知识考试形势,引导企业不断增强环保法制观念,不断提高环境管理水平、促进泸州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