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如何修订---市人

政策法规 2019-04-20 12:48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宗礼带领常委会及市司法局相关人员,与部分法委会委员、立法咨询专家,赴市住建局就修订《兰州市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开展调研活动。

  据悉,《兰州市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已在2018年5月24日召开的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并提交2018年6月28日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进行第一次审议,该法规拟定于2019年6月提交市人大常委会进行第二次审议。

  在听取了住建局关于《兰州市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贯彻落实和修正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条例(修订草案)》二审前的准备工作,并就燃气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学法、用法;二是明责、尽责;三是抓实、抓细。同时,就《条例(修订草案)》二审前的论证、修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维持法制统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三要总结和借鉴好的经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