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桐梓县西流水社区:楼栋长集中学习物管法规

政策法规 2019-07-15 21:26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规范小区管理,构建和谐幸福小区,近日,桐梓县娄山关街道办事处西流水社区举办了“社区居民自治与小区物业管理培训会”,来自该小区的70多名楼栋长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会由桐梓县娄山关街道办事处和贵州贵遵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在培训会上,贵州贵遵律师事务所律师就业主委员会的产生、备案、职责,以及业主的权利与义务进行了讲解,该律所相关负责人就社区居民德治、法治、自治等三治工作、小区所有权、车库车位争议、物业管理公司收费标准、小区安全责任、高空抛物法律责任、物业公司的法律责任、维修基金的使用等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记者 杨义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