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记者:恒大违反了中国足协制定的入籍球员管理

政策法规 2019-07-15 21:36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北京时间7月15日,记者白国华在个人微博上表示,恒大违反了中国足协制定的入籍球员管理条例。

  最新消息,已经和恒大签约的野牛,初步拒绝了恒大将其租给呼和浩特的要求。从转会角度看,这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从俱乐部提出租借的要求看,这违反了中国足协制定的入籍球员管理条例。结合埃尔克森转会,小摩托转会以后租借华夏这些事情看,我的判断是7月份的足代会上,管理条例会修改。

  这段时期,我尽量披露的是信息,不发表观点,因为不想陷入无谓的争吵中。不过现在根据已知事实,稍微总结一下:

  一,归化这盘棋,是有关部门布局,包括如果要修改条例的话,那都是“全国一盘棋”。而恒大是执行方,或者这么说,恒大是指定接收方。

  二,从年初到现在,恒大一直承担着国家集训队的角色。这个角色是主动担当还是被动接受,我不想引起口水战,还是大家自行判断吧。

  三,一切为了2022,赢了,庆功宴上,吃香喝辣,论功行赏,凌烟阁里有画像;输了,食尽鸟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