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纳税人税收法律知识培训会

政策法规 2019-07-15 21:42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社河南分社开封7月12日电(王筱筱) 7月12日上午,开封市税务局稽查局、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税务局联合举办的“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纳税人税收法律知识培训会”召开。开封片区60余家企业的会计、法人和4家税务服务机构参加了培训。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行政审批局、开封市税务局稽查局以及示范区税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对开封片区涉税咨询中心作了重点介绍;开封市税务局稽查局副局长刘松涛从什么是双打工作、目前双打的形势及虚开发票的后果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行为的重要性,并现场对纳税人常用业务进行政策解读,解答了纳税人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会旨在对开封片区内企业进行税务普法培训。让“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两年专项行动”走进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通过此次培训,让纳税人进一步了解了自身合法权益,清楚了自身法律义务,有助于营造依法诚信、公平稳定的营商环境,促进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经济健康发展。

  一句“且行且珍惜”骗了多少人,马伊琍被保姆曝光私生活,网友:道行线年前偶遇失联女童:天真可爱 照片让人泪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