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南省人社政策法规宣传“五进”活动启动

政策法规 2019-07-15 21:45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云南省人社政策法规宣传“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活动启动。今年年底前,人社部门将在全省广泛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人社政策法规宣传“五进”活动是人社部门密切联系群众、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深入基层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向人民群众传递党中央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系列惠民政策,进一步了解群众对人社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以及对人社服务工作的诉求,进一步拉近改革政策宣传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消除人社政策宣传通达基层、惠及群众的“堵点”,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标,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了解人社政策、体验人社服务、享受改革成果。

  省人社厅要求,全省各地人社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将人社政策法规宣传“五进”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服务群众结合起来,全力推动“五进”活动顺利实施、取得实效。(记者 李海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