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人大检查《就业促进法》《甘肃省就业促进条

政策法规 2019-07-15 21:47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2日,市人大检查《就业促进法》《甘肃省就业促进条例》实施情况汇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建委主任委员杨新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任丽梅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全市“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汇报,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十多个部门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市人大社建委组成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杨新林充分肯定了全市在“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存在的主要薄弱环节。同时强调,要加强宣传教育,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就业的工作格局;要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要整合各类资源,切实提高培训能力和培训质量;要完善服务体系,进一步拓宽创业就业的门路与渠道;要加强资金投入,提高资金保障能力和监管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