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某铁矿建设单位按照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政策法规 2019-04-20 12:55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某铁矿建设单位按照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规定,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提出矿山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申请时,应提交必要的文件资料。下列资料中,不在提交范围的是()。

  A.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B.安全预评价报告C.建设项目设计安全专篇D.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时,生产单位应提交的文件资料:1)建设项目审批、核准或者备案的文件;2)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申请;3)设计单位的设计资质证明文件;4)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及安全专篇;5)建设项目安全预评价报告及相关文件资料;6)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文件资料。参见教材P80。

  跨两个及两个以上行政区域的建设项目,对其实施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的行政部门是()。

  某危化品生产企业要新建一危险品仓库,按照建设项目三同时的有关规定,该企业应自主选择并委托有资质的安全评价机构在()阶段对项目的安全生产条件进行论证和安全预评价。

  某商场为减少火灾可能导致重大事故损失,拟采取①设置防火墙、②增设避难逃生所、③增设排烟风机、④配备过滤式防毒面具等四种安全措施。按照安全技术措施优先顺序的一般原则,下列排序正确的是()。

  某危险化学品存储企业为防止油品泄漏后扩散,在已有储罐防火堤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500立方米的地下收集储槽。该企业增加的安全技术措施属于()。

  某建筑施工企业,承建了一大型化工建设项目,安全管理部门编制了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其中一项为环氧乙炔储罐安装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其内容包括应用单位、具体内容、经费预算、实施部门和负责人、预期效果。根据安全技术措施计划的编制内容规定,该安全技术措施还应包括()。

  减少事故损失的安全技术措施—般遵循一定的优先原则。下列安全技术措施中,属于优先原则排序的是()。

  为预防事故的发生可采取防止和减少两类安全技术措施。其中,防止事故发生的安全技术措施是指采取约束、限制能量或危险物质,防止其意外释放的技术措施。下列安全技术措施中,不属于防止类的是()

  安全技术措施可以分为防止事故发生的安全技术措施和减少事故损失的安全技术措施两类。下列安全技术措施中不属于减少事故损失的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