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财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相关法律法规

政策法规 2019-04-20 12:56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面舆论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4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学雷锋志愿服务四分队、五分队志愿者在三里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宣传中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不仅设置宣传台,还悬挂扫黑除恶相关标语横幅,为小区和来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材料约800份,使群众更好地了解我市扫黑除恶基本情况以及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

  通过宣传活动,使共建社区群众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