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根据《招标投标实施条例》关于投标保证金的说

政策法规 2019-07-16 21:51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造价工程师模拟试题一直被视为考前复习的一个重点资料。为了助力造价工程师考生们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2004年-2018年的造价工程师模拟练习题及答案解析。希望考生们多看习题,提前了解出题特点,为即将到来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做充分的准备。

  解析:考查《招标投标实施条例》投标保证金的规定。技标保证金不得超过招标项目估算价的 2% 。投标保证金有效期应当与投标有效期一致。招标人向在第一阶段提交技术建议的投标人提供招标文件,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交包括最终技术方案和投标报价的投标文件。如招标人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应当在第二阶段提出。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已经开通啦!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无忧通关班84分面授集训营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