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家政策开始关心“非插电混动”了这是日系两

政策法规 2019-07-16 22:09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但燃油效率已经相当高了,如韩系起亚的极睿,这款小型SUV的综合油耗也仅4升左右,因为是纯进口,在国内保有量很少。

  目前德系品牌的绿牌混动车型也都是这种结构,但因为政策原因,它们只有插电版,如途观L混动版,奥迪Q5新能源等。

  国家之所以考虑对非插电混动的支持,一定是因为国内自主品牌能够生产制造为前提

  目前国内自主品牌上市的广汽传祺GS4混动版虽说是插电版,但其已经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一台单电机互为切换运行,类始于本田混动结构,上汽混动与此类似。

  而吉利的混动采用双电机整合双排行星齿轮结构,有着不少自主专利,类始于丰田混动结构。

  上述这些国内自主品牌的混动技术已经具备一定成熟度,未来皆可在插与不插之间任意选择。

  至于长城、比亚迪等网红插电混动车型,因其并没有把动力“混合”起来,仅是应付当前政策的产物,未来并不具备非插电能力。

  总之,在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上,提效率、降排放的目标并不能指望着强推国六甚至国七国八来实现,步子迈的太大一下子跨到纯电动上也是不现实,而不改变现有燃油车使用习惯且可以大幅度降低排放的目标,唯有非插电混动才可以实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