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田召开环保法律法规及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

政策法规 2019-07-16 22:25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不断加大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力度,强化企业环保意思,提高该县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日,丽水市生态环境局青田分局召开全县环保法律法规及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会议,该县余家工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生态环境局法规处处长王锦颖进行环保法律法规培训,会议由丽水市生态环境局青田分局总工沈莉敏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项议程,一是新常态下企业环境保护法律责任,二是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讲解。

  王锦颖通过典型事件和相关案例,就《环保法》、《水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环境影响评价法》等环保法律法规进行认真细致的讲解,强调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的行政责任、民事责任、刑事责任。

  该局工作人员就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对企业进行培训,首先对2019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考核的要求及安排进行工作部署。其次,对危险废物的管理制度、贮存场所、标志标识、台账管理、处置利用等各项要求进行解读分析,并指出企业危险废物管理中的常见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环保法律法规学习,强化环保意识,切实履行企业的环保责任。二是加强危险废物管理知识学习,提升企业危险废物管理水平,涉考核的重点危险废物企业做好2019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的准备工作。(青田县府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