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开展《准则》、《条例》知

政策法规 2019-04-20 13:07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准则》《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3月29日下午,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在岳程街道文化中心开展《中国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好机关近200余名党员一同参加考试。

  试卷由判断题、多选题和单选题组成,满分100分,全面细致的测试了党员干部对《准则》《条例》的掌握情况。

  新修订的《中国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

  自《条例》修正以来,街道多次组织机关全体干部、社区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条例》、《准则》。通过深入学习,将《准则》和《条例》入脑入心,将党风廉政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准则》为标杆,严于律己;以《条例》为底线,防腐据变;以廉洁为契机,醒己律人;以思想为动力,勤政为民。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作者:王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