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为了预防和减少火灾通常都会按照法律法规采取

政策法规 2019-04-20 13:08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预防和减少火灾,通常都会按照法律法规采取一些消防安全措施,这些消防安全措施一般不包括()。

  【答案解析】措施有效性,为了预防和减少火灾,通常都会按照法律法规采取一些消防安全措施。这些消防安全措施一般包括防火(防止火灾发生、防止火灾扩散)、灭火(初期火灾扑救、专业队伍扑救)和应急救援(人员自救、专业队伍救援)等。

  建筑火灾风险评估,一般分为二层或三层,每个层次的单元根据需要进一步划分为若干因素,再从火灾发生的可能性和火灾危害等方面分析各因素的火灾危险度,各个组成因素的()是进行系统危险分析的基础,然后确定评估对象的火灾风险等级。

  氧气作为助燃剂,是真正的无所不在,人们根本无法控制,所能控制的是()。

  可燃物控制的目标,就是将可燃物限制在一定的范围内,包括可燃物的数量和存在场所,控制的重点是()。

  开展火灾风险评估,首要任务是要确定评估对象可能面临的火灾风险主要来自哪些方面,我们将这个查找风险来源的过程称之为()。

  通常情况下()风险和()风险超出了可接受的风险水平,需要采取一定风险控制措施,将建筑的火灾风险控制于所接受的风险水平以下。

  区域火灾风险评估指标体系应力求(),所包含的内容力求广泛,应能涉及到影响区域火灾的各个因素,既包括内部因素,也包括外部因素,还包括管理因素。

  根据不同的火灾风险级别,部署相应的消防救援力量,建设消防基础设施,使公众和消防员的生命、财产的()方面达到最佳平衡。

  对区域进行火灾风险评估,是分析区域消防安全状况、查找当前消防工作薄弱环节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