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旌阳区开展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宣讲进社区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4-20 13:09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卫生知识以及卫生法律法规的认识,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促进广大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10月26日,旌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派出卫生监督员4名,在陕西馆社区进行了卫生知识及卫生法律法规的宣传讲解。

  在本次宣传中发放《染病防治法》《艾滋病防治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四川省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办法》《中医药法》等卫生法律法规和四川省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套推广指南等各种宣传资料600余份,安全套100余盒,纸巾100余包。卫生监督员为现场来往群众讲解有关卫生方面的知识,得到了过往民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宣传讲解使得民众了解了更多卫生知识、卫生法律法规以及传染病的危害,提高了他们的预防意识,达到了宣传教育提醒的目的。(旌阳区卫计局提供文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