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火星街道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4-20 13:09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食品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和责任意识,提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2019年4月18日上午,火星街道公共服务办针对餐饮从业人员开展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会以餐饮单位的硬件设施、制作流程及台账管理为切入点,从现行法律法规、员工卫生标准、加工要求、食物中毒与违法处罚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通过对负面案例与司法处罚进行逐一匹配,使参会人员知晓“越线”行为可能会产生的严重后果,促使他们担起食品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同时学会主动自查、自省、自律,配合街道完善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共同开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新模式。

  本次活动培训历时1个小时30分钟,到场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听完这次讲座,让我对食品安全的政策法规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今后我们会进一步规范好自己的经营行为,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好居民朋友们的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