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企业成长期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政策法规 2019-07-17 21:18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税务部门近日发布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引》中,对企业成长期适用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分类整理,在内容上展示了支持企业成长的税收优惠政策最新成果,来具体了解一下。

  为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税收环境,促进成长期企业快速健康成长,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不断增强转型升级的动力,政策涵盖五大方面的内容:对研发费用实施所得税加计扣除政策;对企业固定资产实行加速折旧;科研院所、技术开发机构、学校等购买用于科学研究、科技开发和教学的设备享受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免税等税收优惠;帮助企业和科研机构留住创新人才,鼓励创新人才为企业提供充分的智力保障和支持。其中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政策包括:

  纳税人可以在税务部门网站查询《指引》详情,并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税收优惠,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