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浏阳市人大调研《残疾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

政策法规 2019-07-17 21:47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9日上午,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带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等一行9人,就《残疾人保障法》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浏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卫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市仁爱残疾人服务中心和市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实地察看了我市残疾人托养、就业和残疾儿童康复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浏阳市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残疾人保障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陈清充分肯定了浏阳市在残疾人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下阶段要进一步提高对残疾人事业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满怀热情地做好残疾人工作。要进一步扩面强基,持续提升残疾人服务保障水平,认真落实残疾人教育、就业、康复等各项惠民政策,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工作机制,着力解决残疾人关心的突出问题,推动残疾人事业不断上水平、上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