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福人集团承办EPA法规及认证流程介绍培训会

政策法规 2019-07-19 00:45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福建新闻7月18日电 近日,福人集团承办EPA法规及认证流程介绍培训会,福人集团各权属企业相关业务人员及省内同行部分人造板企业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据悉,美国环保署(EPA)要求2019年3月22日后进入美国的复合木制品必须取得TSCA Title VI认证,旨在减少美国国内生产或进口到美国的特定复合木制品的甲醛释放量。

  会议由主办方SGS公司 EPA项目经理Joe Lu介绍了EPA TSCA Title VI法规要求及认证流程,并对企业在申请EPA认证过程中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业务人员对EPA法规及认证流程的了解程度,有助于企业顺利取得证书,拓展市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