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电力安全生产规程规定1000问

政策法规 2019-07-20 07:28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电力安全生产规程规定1000问》是电力生产“1000个为什么”系列书之一,全书共分九章,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法规和通用规程、热力设备安全规定、电气设备安全规定、防洪防汛安全规定、起重和交通安全规定、防火和防爆安全规定、工业卫生和劳动保护安全规定、环境保护规定、事故调查统计等。《电力安全生产规程规定1000问》以广大电力企业职工为主要阅读对象,是电力企业广大职工及有关生产、管理人员日常工作、学习的必备参考书。安全生产是电力企业的生命线,电力企业有关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程、规定及规章制度是确保电力生产过程中人身设备安全的重要依据。编写《电力安全生产规程规定1000问》的目的是使广大电力职工更好地熟悉掌握这些规程、规定及规章制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管理水平。《电力安全生产规程规定1000问》由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

  7.供电企业查电人员和抄表收费人员进入用户进行用电安全检查或抄表收费时,对查电人员、抄表收费人员和用户各有何要求?

  11.生产经营单位使用的涉及生命安全、危险性较大的特种设备,以及危险物品的容器、动输工具应符合什么要求?

  12.生产、经营、动输、储存、使用危险物品或者处置废弃危险物品应遵循守哪些规定》

  19.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依法对生法经营单位执行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时,应行使哪些职权?

  20.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的工作人员,发生哪些行为时,应给予降级或者搞通职和行政处分;构成犯罪的,依照刑法有关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21.承担安全性评价、认证、检测、检验 荼机构,出具虚假证明应承担任哪些法律责任?

  22.哪些情况下对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呀个经营投资人处两万以上二十万以下的罚款?

  23.生产经营单位有哪些行为之一的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责令停产停业的整顿,可以并处两万元以下的罚款?

  24.生产经营单位有哪些行为时,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责令停止建设或者停产整顿,可以并处五万元以下的罚款;造成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依照刑法有关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