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矿山建设方针政策

政策法规 2019-07-21 14:05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矿山建设方针政策,是指为使矿山建设健康发展,必须遵循国家颁发的与建设项目有关的方针政策、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等,以及国家对建设项目明确规定的有关文件。经过批准的上一阶段设计中所确定的原则和技术标准,可作为下一阶段设计的依据。需要时,要签订建设矿山所需的购买土地、供电、搬迁、接轨和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协议。

  石材矿山行业投资规模不设门槛限制,造成全国小矿山泛滥。小规模矿山往往在一个主要石材产区数量很多,星罗棋布,大矿体被分割成小矿体,完整的石材矿床被划分的七零八落,开采得千疮百孔,资源的破坏和浪费十分严重。由于矿山采掘活动面积过小(最小者几百平方米),相邻矿山相互影响,造成矿山企业之间矛盾频发,伤亡事故时有发生,加大了开采上的管理难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