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违反交通安全法规的行为属

政策法规 2019-07-24 21:11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驾驶拼装机动车上路行驶的驾驶人,除按规定接受罚款外,还要受到哪种处理?

  1、夜间行车,遇对面来车未关闭远光灯时,应减速行驶,以防两车灯光的交汇处有行人通过时发生事故。

  3、在图中所示的高速公路行车道跟随前车行驶时,最小跟车距离不得少于100米。

  9、行人跨越道路隔离设施的,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3条、第89条的规定,处50元罚款。

  1、这个标志是何含义?A、隧道开远光灯B、隧道减速C、隧道开灯D、隧道开示宽灯查看答案

  2、驾驶摩托车紧急制动时,应特别注意使车身垂直于路面,以免摩托车侧滑倾倒。查看答案

  4、驾驶人发现轮胎漏气,将摩托车驶离主车道时,不要采用紧急制动,以免造成翻车或后车制动不及时导致追尾事故。查看答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