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特殊教育促进法建议稿

政策法规 2019-07-29 17:01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PeoplesRepublicofChinaSpecialEducationPromotionAct

  第二条鼓励建立区域性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为一体的寄宿制特殊教育学校。

  第五条特殊教育学校应该分为全日制,半日制,还得明确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办学特色。

  第九条特殊教育学校由校长,校董事会,校监事会,校家长委员会,校学生委员会自主管理。

  第十六条特殊教育学校建设必须符合人性化,国际化,开放化,自由化,先进化,人权化,民主化的基本原则。

  第十八条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管理方式可以与正常的学校不一样但不能使用独裁,暴力的方式,必须使用均对民主的方式。

  第十九条本法适用范围为全国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回归后本法也可适用于台湾。

  第二十三条本法公布之日起特殊教育学校暂行规程,残疾人教育条例,自行废除失效无约束力无法律力。

  第三十条凡特殊教育学校必须办理特殊教育学校办学许可证方可办学否则不许办学。

  第三十七条特殊教育学校的社团,组织可以有自己的规章制度但不能与学生委员会的规定及宪法的规定相抵触。

  第三十八条特殊教育学校可以有自己的超市,住宿中心,电视中心,电影中心,多媒体中心,医疗中心,训练中心,社团活动中心,社区报名中心,办公区,图书中心。

  第三十九条特殊教育学校的轻度残疾人和正常人学生,工作人员可以带手机,手表上学校。

  第四十四条鼓励建立以轻度残疾人为主,正常人为辅的另外一种国际化特殊教育学校,可以是全日制的,半日制的,寄宿制的,非寄宿制的,地区性的,公私合办的,民办的,公办的,全国性的。

  第四十八条传统的特殊教育学校本法公布之日起自行解散,不自行解散的由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强行解散。

  第四十九条每个特殊教育学校必须开通微博,博客,微信公众号,QQ公众号。

  第五十三条特殊教育学校应该设立足球课,篮球课,排球课,跆拳道课,自由搏击课,泰拳课,游泳课,体操课,羽毛球课,乒乓球课。

  第五十八条特殊教育学校的寒假日期头年的12月1日至次年的3月的第二个周一。

  第六十条特殊教育学校必须法律课,新闻课,网络课,爱国课,国家象征课列入自选课程表中。

  第六十二条特殊教育学校根据特殊教育学校的自身需求增加或减少预算,开支。

  第六十三条动画课,数学课,管理课,少林功夫课,禅修课,吐纳课为必修课。

  第六十七条依法保障特殊教育学校的纪律性,组织性,团结性,创新性,开放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