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龙泉街道东淮社区积极开展 《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政策法规 2019-07-31 23:39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深辖区居民群众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意识和加强为老年人服务意识,形成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良好环境和舆论氛围。龙泉街道东淮社区于27日下午开展了以《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一系列活动,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敬老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养老的传统美德,掀起了广大居民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尊重、优待。同时东淮社区王主任还向老年人宣读了国家对老年人权益的特殊保护,让老年人知道自己应享有哪些权利,提醒老年人在权益受到侵害时该如何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自我保护能力,让他们安享晚年。

  此次通过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让辖区老年居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法律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也让他们更加感觉到党和政府时时刻刻的关心和关爱,为深度开展各项老龄工作推波助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