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吴铁:扎实落实各项政策措施 加快全市民营经济

政策法规 2019-04-23 01:42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14日下午,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任务落实促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吴铁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军营主持会议。吴铁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加快全市民营经济发展。

  吴铁在讲话中说,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快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抓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政策落实,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加快发展,让民营经济发展的短板成为我市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跳板。吴铁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对照任务分工,逐一分解细化任务,制定出台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具体措施。要在市级主流媒体、新媒体公布各责任单位工作落实情况,接受社会监督。要深入宣传优秀民营企业和杰出民营企业家,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浓厚氛围。吴铁要求,市工信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及时督促各县区各部门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要对任务分工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各县(区)、新区、高新区、南泥湾开发区,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单位和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方大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