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劳动人事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深受欢迎

政策法规 2019-04-23 01:45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从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提升基层企事业单位相关调解人员业务水平,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市仲裁委举办劳动人事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的从事劳动人事争议调处工作的人员,共461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劳动法律法规、政策及相关业务知识,以及协调劳动关系的规律和方法,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操作实务等内容进行专题解读。在这次培训班上,专门邀请浙江省仲裁院专家就《人事争议培训》、《劳动争议形势研判与政策解读》、《劳动争议热点问题与实务》、《新规解读与仲裁实务》、《调解员的素质和调解技巧》进行详细讲解,专家们还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解析了当前劳动争议热点问题,为学员们归纳分析了协调劳动关系的“要点”。

  此次培训班,学员们以高度集中的态度,认真听讲做笔记,培训现场秩序良好。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既有政策法律法规知识讲解,也有实践工作经验介绍,不仅培训调解员劳动争议调解工作的方法与技巧,也提高了调解员的政治素质,为做好劳资纠纷预防化解工作提供了帮助,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新春走基层】3D墙绘让人流连忘返 张麻车村影视旅游带着“乡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7]20号浙ICP备08001618号广告经营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本站24小时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 手机号: 举报邮箱:/li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