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玉林供电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政策法规 2019-04-23 01:46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韦蕴倍 报道 为使广大女职工了解法律赋予自己的权益,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利益和权益,增强维护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近日,南方电网广西玉林供电局举办了一期“女职工如何主动维权”法律知识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广西金大地律师事务所律师担任主讲,女职工委员和女员工代表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律师围绕新婚姻法、女职工劳动保护、妇女权益保障等相关法律知识,结合案例进行了生动、详实的分析讲解,并针对近几年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比较常见或可能遇到的相关法律风险提出了具体的维权对策与防范建议,最后还对部分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通过培训,既宣传了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女职工学法、知法、守法,变被动为主动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运用法律知识来保护自己,也增加了工会依法指导维护女职工权益的水平和能力,为企业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稿件声明】凡来源出自中国电力新闻网的稿件,版权均归中国电力新闻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网站:。

  更多

  【重庆】重庆市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通过一个月的精心施工,一个个整齐划一的电表箱规范的安装在村民家家户户门前。由于表箱正面为全...

  【陕西】4月16日,国网勉县供电公司阜川供电所组织员工对辖区内的农业排灌低压线路进行专项巡视检查,深入农户家中进行用电线路、户...

  【河南】4月10日,一条主供舞阳县产业集聚区大工业客户的400伏电源电缆干线被铲车挖断,舞阳县供电公司低压抢修班迅速组织6名施工人...

  【江苏】江苏泰兴供电公司开展爬藤类植物集中整治行动,及时清除板线爬藤上的藤蔓类植物。

  【河南】2月8日,接到群众报修电话,沈丘供电局城关供电所农电工冒严寒为群众提供用电服务。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报社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