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阳区市场监管局法律法规培训走进泸州重百商

政策法规 2019-04-23 01:49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商场是经营者和消费者的聚集地,也是消费投诉的高发地区,为了营造更加规范有序的商场消费环境,日前,江阳区市场监管局南城所工作人员深入泸州重百商场,为商场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法律法规知识和消费投诉处理技巧专题培训,商场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广告法》、《合同法》、《四川省反不正当竞争条例》和《价格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规内容,通过现场宣讲、案例分析等方式给商场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三个小时的学习与交流,商场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自身对法律法规的认识还不够,这次学习弥补了一些法律空白,下一步工作将继续加强自身的学习,从而进一步规范商场的经营秩序,以更好地姿态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