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如皋市人民政府

政策法规 2019-04-23 01:55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8日,市地方海事处结合党员冬训活动,举办了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专题讲座。市应急管理局的专家结合近几年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的典型案例,讲解了《安全生产法》的应用、安全生产行政法规的应用、《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专题讲座将法律理论与实践经验紧密结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和指导性,参学人员普遍感到受益匪浅。

  如皋市现有航道总里程455.12公里,其中连申线个,内河水上交通安全监管的任务十分繁重。为不断提升海事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能力和安全监管水平,该处把学习和应用好相关法律法规放在突出位置。去年,组织执法人员参加了部海事局举办的海事调查业务视频培训与如皋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的执法业务培训和知识测试,以及南通市地方海事局举办的四期“法制讲坛”和科技执法技能竞赛;组织单位内部法律法规和海事业务知识培训4次,参加学习培训达125人次。通过学习培训,增强了海事执法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业务工作水平和岗位履职能力,一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全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法律基础知识抽考,成绩名列南通第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