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下列关于消防安全的表述不符合法律规定的是(

政策法规 2019-04-23 02:01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施工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和消防安全职责。施工单位至少每半年组织一次消防演练。参考教材P252。

  合同的变更、解除、终止或者无效,不影响仲裁协议的效力,这是属于仲裁的()。

  甲、乙两公司因合同纠纷向某地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仲裁机关根据事实依法作出裁决,但甲公司对裁决表示不服,其能够作出的选择是()。

  在一起钢材购销合同纠纷的诉讼过程中,作为买方的施工企业将钢材供应商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价目表下载打印,并在法庭上作为证据出示,则该证据种类属于()。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人民法院采取的证据保全措施不包括()。(2012年真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