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秀区:政策法规进楼宇 打造营商好环境

政策法规 2019-04-23 02:02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5日,青秀区长湖社区在青秀万达开展“政策法规进楼宇 助力营商好环境”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辖区的机关单位、城区街道职能部门、律师团队、医疗服务窗口单位走进企业,倾听企业的需求,帮助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把各业务部门的政策法规、业务办理流程的相关信息送到楼宇里,为楼宇里的企业提供便利服务,助力青秀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活动现场,税务、市场监管等部门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医疗机构的医生提供量血压及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

  近年来,青秀区积极发挥社区联合党支部的核心作用,联动物业、公益组织等多方力量,开展党性教育、社区公益、志愿服务、社区文化活动等,加强基层党建,增进社区凝聚,积极探索共享共建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协调社会上各个志愿服务机构融入便民服务、志愿服务项目当中。目前,青秀区已初步形成了社区、社会组织、辖区单位和居民四方通力协作的治理格局。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嘉宾路1号邮政编号:530028技术支持:0771-5713443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