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习生态文明思想 暨环保法律法规宣贯进企业

政策法规 2019-04-23 02:07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普及环境保护法法律法规,指导企业完善环保相关手续,提升企业环保治理能力,2019年3月14日,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联合黄埔区环境保护局在黄埔区萝岗会议中心举行“习生态文明思想暨环保法律法规宣贯”活动,黄埔区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环保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向企业派发了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书籍、宣传资料。黄埔区环保局领导宣讲了习生态文明思想和黄埔区生态环境形势。市生态环境局法律顾问陈敏、朱雁律师作了“环保法律与企业发展”的宣讲,结合实际案例讲解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了多家企业的咨询提问。

  此次活动的宣讲内容贴近企业环保工作实际,针对性、实操性、指导性强。将有助于提升黄埔区重点企业管理人员和广大职工的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意识,提高企业环境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绿色发展,推动全市的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