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政策 - 政府资金网

政策法规 2019-08-11 14:22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关于2019年购买第三批体育科技服务的公告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作者:政府资金网 2019年08月09日 18:04

  摘要: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根据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的相关科技保障需求,我中心拟通过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的方式,向社会公开采购2019年度第三批体育科技服务项目6项。

  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根据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的相关科技保障需求,我中心拟通过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的方式,向社会公开采购2019年度第三批体育科技服务项目6项。现对购买体育科技服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请有意向的单位按照公告要求提交应征材料。

  一、项目名称: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2019年购买第三批体育科技服务

  4.申报服务合同书(附件2)。合同书要求量化工作任务考核指标,经费预算需要有具体的测试依据。

  (二)文件需按照以上顺序交六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五份,正本为原章,副本为复印件。

  (三)由于文件不完整、不清楚或存在其他失误导致的后果,由申报单位自行承担。

  (一)纸质文件和合同,可密封(封口加盖公章)后直接送至总局冬运中心,或以邮寄或速递方式送达。

  1.根据钢架雪车国家集训队训练与比赛需求,进行运动员生理机能监控工作;2.建立钢架雪车国家集训队备战奥运会运动员无损伤机能测试评价系统,综合评价运动员机能状况,从而对不同训练阶段的训练以及疲劳恢复进行系统监控和评估;3.结合钢架雪车项目专项特点,按照钢架雪车国家集训队实际需求,根据重点运动员生理生化指标和身体状态制定个性化营养补充建议。

  1.有为冬季项目国家队服务的经历,能为国家队提供科学且有针对性的运动员机能监控服务,团队人员可长期随队服务;2.承接人应具有在优秀运动员科学机能监控和运动营养学领域相应的科研工作经验。

  1.根据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训练与比赛需求,进行运动员生理机能监控工作;2.建立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备战奥运会的运动员无损伤机能测试评价系统,综合评价运动员机能状况,从而对不同阶段训练以及疲劳恢复进行系统监控和评估;3.结合自由式滑雪项目U型场地项目专项特点,按照国家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实际需求,根据重点运动员的生理生化指标和身体状态制定个性化营养补充建议。

  1.有为冬季项目国家队服务的经历,能为国家队提供科学且有针对性的运动员机能监控服务,团队人员可长期随队服务;2.承接人应具有在优秀运动员科学机能监控和运动营养学领域相应的科研工作经验。

  1.根据雪上技巧项目训练与比赛需求,进行运动员生理机能监控工作;2.建立雪上技巧项目国家集训队备战奥运会运动员无损伤机能测试评价系统,综合评价运动员机能状况,从而对不同阶段训练以及疲劳恢复进行系统监控和评估;3.结合雪上技巧项目专项特点,按照雪上技巧国家集训队实际需求,根据重点运动员的生理生化指标和身体状态制定个性化营养补充建议。

  1.有为国家队科技攻关服务的工作经历,能为雪上技巧项目国家队提供专业的机能监控服务,团队人员可长期随队服务;2.承接人应具有在优秀运动员科学机能监控和运动营养学领域相应的科研工作经验。

  1.基于前期对国家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科技服务工作中发现的运动员专项薄弱点,根据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训练与比赛需求,对优秀运动员进行个性化损伤预防、专项运动损伤的精准康复、个体数据整合及数据库建设,降低运动损伤特别是严重损伤的发生率,加速运动损伤康复进程。

  1.承接人有为国家队服务两年以上的科研经历;正高以上技术职称,物理治疗师;2.擅长运动损伤的康复治疗,在离心肌肉力量评估与训练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1.通过对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运动员雪上训练进行全程跟踪,掌握训练负荷量和负荷强度,结合生理生化指标监控、神经系统监控、心率变异性监控,作出运动员身体机能状态和疲劳状况的数字化评价,并利用分析结果结合训练情况建立每名运动员的数据库,为教练员完善训练方案提供依据;2.对跳台滑雪训练进行动作分析,使教练员和运动员能够快速了解完成动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助于教练员更具针对性地指导运动员完成训练,也有助于运动员更具针对性的改进动作,从而全方位提高运动员的专项竞技能力。

  1.具备多年国家队运动员身体机能监控、动作视频分析工作经验;能够长期随队为运动员进行生理生化指标、神经系统和心率变异性等相关指标的日常监控;2.项目组成员应承担过多项国家队备战奥运科技服务类项目;3.能够派遣2名科研人员长期随队,从事以上科研服务。

  1.能承担身体成分测试及相关指标的国内外对比分析工作; 2.中枢神经系统疲劳监控,利用闪光融合频率对运动员视觉神经系统状态进行监控,利用两点阈测试仪对运动员触觉神经系统状态监控;3.生理机能测试:由于境外训练阶段血检方法不利于执行,因此预采用尿样检测的方式对运动员生理状态进行评估,主要指标为尿十项;4.训练负荷监控;5.整合空中技巧运动员神经系统个性化疲劳特点和差异性,通过加入视觉神经、触觉神经系统状态的评估,并对中枢和外周神经系统状态分别进行整理和分析,汇总为不同运动员间神经系统疲劳特点的个体差异性;6.利用统计学方法对运动员身体生理机能指标进行差异性分析,得出血检、尿检及身体成分等指标中精英运动员与高水平运动员存在显著性差异的指标,并尝试构建空中技巧运动员精英运动员KPI。

  1.具有一年以上国家队服务经历,具备相关科研知识储备和专业需求,团队人员可以长期跟队服务;2.具备对本项目所需训练负荷监控仪器、闪光融合频率测试仪、两点阈测试仪和尿检仪等设备熟练操作的能力,具备一定的统计学基础和处理分析数据的能力。

  为加强对备战奥运会科技服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使科技工作与运动训练实践更好的结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国家体育总局购买体育科技服务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合同双方就项目的科技服务工作,经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

  2.分期支付:万元(大写:人民币),时间:。剩余万元(大写:人民币),时间:。

  (四)科技服务工作过程中,甲方有权对工作内容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乙方如出现不符合合同约定要求,经费使用违规等现象,甲方有权终止合同,所拨经费、物资追回。甲方无故终止合同时,所拨经费、物资不得追回,并承担善后处理所发生的费用。

  (六)甲方必须严格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有关反兴奋剂工作管理规定。

  (一)乙方承诺,乙方为依法设立,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主体,无重大违法记录,信用状况良好,具备提供体育科技服务所必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和资质。

  (二)乙方必须严格遵守《冬运中心科技服务管理规定(暂行)》,签署科技服务承诺书。

  (三)乙方须严格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及国际单项组织有关反兴奋剂工作的管理规定,乙方承诺其熟知《反兴奋剂条例》《反兴奋剂管理办法》《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及每年度公布的《兴奋剂禁用清单》等的相关规定,并保证在履行本合同时遵守前述规定。乙方科技服务工作团队成员必须认真履行反兴奋剂责任和义务,签署反兴奋剂承诺书,并为项目组成员违反反兴奋剂条例的行为承担责任。乙方不得提供有兴奋剂违规背景的成员为甲方提供服务。

  (四)乙方承诺其进行的所有工作以及向甲方提供的任何资料、数据、信息、建议、分析报告等均不违反中国现行法律法规的规定,且未违反《世界反兴奋剂条例》或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国际单项组织、国家体育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等有关兴奋剂管理的任何规定。

  (五)无论基于何种原因乙方违反本条第(三)款、第(四)款之约定的,乙方应当返还甲方支付的全部费用,并补偿、赔偿甲方或其他相关方由此产生的全部损失。

  (七)乙方因某种原因需要调整合同内容,应向甲方提出书面申请,并与甲方达成书面协议。

  (八)乙方因某种原因需要终止或解除合同,应向甲方提出申请,并与甲方达成书面协议后,由甲方报体育总局科教司批准后实施。如因乙方原因终止、解除协议,乙方需全部退回所拨经费,并承担违约责任,赔偿甲方的全部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实际投入损失、可得利益损失、律师费等)。

  (八)保密责任: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服务内容、成果、数据等信息公开发布、发表,不得向本协议当事方以外的任何第三方披露。

  (九)乙方应当按合同履行提供服务的义务,督促负责人认真组织履行本合同,按时完成服务内容,并应确保科技服务的质量和效果。在履行合同过程中,乙方不得将己方工作进行任何形式的分包和转包。合同履行完毕时,乙方应接受甲方的检查验收,对照本合同中约定的科技服务的内容和主要指标要求,向甲方提交相关材料和数据。

  (十)合同履行完毕时,乙方应无偿向甲方提供科技服务产生的全部知识产权及数据、相关资料,乙方在科技服务过程中产生的科技成果,冬运中心占有50%的所有权。乙方认可甲方对该服务产生的全部知识产权享有完全的无偿使用权,该无偿使用权并无期限限制。甲方有权无偿授予第三方使用,并享有全部知识产权的商业开发权益。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的预通知

  科信局(原科委)《关于2019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关于印发《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中医药类)2020年申请指南》的通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