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宁市青秀区环境卫生管理站环卫职工劳保用品

政策法规 2019-08-11 14:24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西建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南宁市青秀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 南宁市青秀区环境卫生管理站环卫职工劳保用品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注册经营范围满足本次采购内容的供应商;2、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提供本次采购服务,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5、对近三年内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招标文件为网上免费下载。潜在供应商可以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址:),在对应的招标公告正文下方下载文件;

  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33号9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具体详见9楼电子显示屏场地安排)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