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特种设备安全法规

政策法规 2019-08-13 23:34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提高培训质量,同时对培训课程及老师进行客观评价,特制定此问卷,请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问卷填写。谢谢!

  问题4:讲师尊重教学,根据培训计划学时合理分配授课内容,无迟到,早退、拖堂现象。

  问题1:《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所称特种设备,是指对人身和财产安全有较大危险性的()、起重机、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以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适用本法的其他特种设备。

  问题3:()有权向负责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的部门和有关部门举报涉及特种设备安全的违法行为,接到举报的部门应当及时处理。

  问题4: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在作业过程中发现事故隐患或者其他不安全因素,应当立即向()报告。

  问题5: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应当建立()等安全管理制度,制定操作规程,保证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