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富明地产开展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

政策法规 2019-08-18 21:36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富明地产工会组织开展了“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普及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和控制职业病危害为重点,竞赛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劳动法》、《消防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

  在竞赛开始前,工会对全体工会会员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普及宣传。8月10日下午,集中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富明地产公司及中建物业佛山分公司的53名员工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涉及的内容较多,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温故知新的好机会。综合部的小曹说:“试题中有一部分内容跟驾照考试科目一的一样,藉着这次竞赛又巩固了自己的道路安全知识”。物业工程部的小吴也表示竞赛题目与日常工作和个人权益息息相关,特别实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员工积极学习劳动安全健康和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等知识,转变安全生产观念。富明地产工会也将坚持扎实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切实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

  本次大赛中将采取与以往传统大赛不一样的举办理念,着力为优秀行业创新创业项目搭建项目展示、资源交流和能力提升、吸引投资的平台。

  坚持爱专项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坚持、关爱、未来”为理念,专注于教育和医疗两个领域,致力于通过捐助项目达到尽社会责任的目标。

  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最重要的“软环境”,更是城市竞争力的“硬实力”;只有好的营商环境才能培育出优秀企业,才能不断的推动经济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