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汇报

政策法规 2019-08-18 21:41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省人大常委会将在全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29日下午,执法检查组在榕召开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春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各有关部门和福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贯彻就业促进法的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省在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中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这次执法检查是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这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通过检查促进就业增长,稳定就业局势,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要突出工作重点,找出用人用工单位和劳动就业者普遍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把执法检查与完善法律制度有机地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执法检查的实效。要认真学习依法监督、深入基层掌握实情,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确保执法检查依法有序进行,取得预期成效。

  据了解,执法检查组近期将赴福州、厦门、莆田、宁德等地开展深入调研和执法检查。(记者 郑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