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扎赉特旗禁毒大队开展“扫黑除恶常识知识汇编

政策法规 2019-08-18 21:49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队民警学习扫黑除恶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5月22日上午,扎赉特旗禁毒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开展了“扫黑除恶常识知识汇编”集中学习。实行“以考促学,考学结合”,引导民警务必做到主动学习,主动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一、学习有内容、有重点。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盟局扫黑除恶相关文件重要指示精神,组织民警及辅警学习《扫黑除恶常识知识汇编》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常识》,使全体民警明意义、强责任、守底线、共参与。明确工作重点,牢记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重要时间节点,提升全体民警政治站位,务必做到人人学习、时时学习,压实学习的担子,激发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二、领导督导学习、实行问责制度。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制定学习方案,日常开展督查工作,随机抽取队里民警或辅警,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点进行抽查,提问。做到民警主动与领导督导相结合,达到人人好学习,人人知扫黑的学习新高度。

  三、持续加压、高度重视闭卷考试。持续加压促学习,队里将自行出题,自行督考,及时了解队里民警对扫黑除恶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确保局里闭卷考试人人及格,各个高分。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队里民警对扫黑除恶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今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高举

  1. 凡注明“来源:内蒙古晨报”或来源:内蒙古晨网的稿件,均为内蒙古晨报社记者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内蒙古晨报社所有。未经内蒙古晨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晨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线. 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于发现时立即与本网联系,本网负责及时审核并根据实际情形作出相应处理。

  4. 内蒙古晨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内蒙古晨网删稿申请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